close

 

 

 

 DSC_1848   

 

所有照片只有這一張(被打)

說到八條壽司 因為他位於三峽介壽路一段198號

只要有騎車南下回程經過三峽的時候一定會經過

每次經過都是人山人海很誇張

雖說三峽離我所居住的安坑不遠 但一想到滿滿的人潮 還真提不起力氣嘗試OTZ

 

 

 

 

 

前幾天(8/3-8/5)跟魏胖的家人去了 超澎湃集集車埕妖怪村日月潭清境埔里台中三日遊

回程把車子開回婆家的時候 婆婆說了週末來吃個父親節聚餐吧

結果這個聚餐竟然就選定了這間我好奇已久的八條壽司

 

 

 

 

 

 

因為這樣那樣每次好像都這樣的因素 已經無法訂位 必須現場排隊了

於是派出人剛好在三峽的小姑&準小姑的老公要叫什麼啊囧 先去現場排隊

而我們就等還在浴室洗香香的魏胖芙蓉出水之後就出門啦~

 

 

 

 

 

我家住在安坑的山上 一下去就可以接縣道110

是說第一次騎110的時候覺得不太舒服 可能是太晚了吧 路小燈暗又彎來彎去

不過後來幾次騎都還OK

莫約五點半出門 那逐漸西下的太陽完全直擊我的眼睛>"<

連載上墨鏡都還是花灑灑的一片QQ

大概騎個二十幾分鐘 就到了八條壽司了

OMG 這滿滿的人龍是什麼回事!?

不過還好我們有先頭部隊先來排隊了…哦不!怎麼還是這麼後面!

 

 

 

 

 

 

  八條壽司  

這是剛到的時候拍的 時間將近六點

店內是滿滿滿滿滿 而刊頭那張是已經快七點了

泥看看 這人潮是有沒有減少過啊!?

而且店家怕隊伍太長滿到後面的巷口危險 要求每組人只要一個代表排隊就好

所以左邊那條排隊動線 一個人頭就是一組人

這樣你就知道這間店是熱門到什麼程度了…

不過排隊的時候有冰涼涼的仙草蜜可以喝 加分XD

同會有一位工作人員現場介紹本日推薦

會說明該料理的份量及料理方式 可供點餐的參考

也會大喊某某料理已售完 請後面排隊的不要再點了XD

題外話是大概不到八點 連茶碗蒸都賣完了是哪招!?

建議沒訂到位要現場排隊的朋友 還是帶點能打發時間的東西吧

 

 

 

 

 

 

 

然後雖然說是食記 但是在排了將近一小時才有位置

早就該餓死的餓死 該熱死的熱死了

於是所有的食物 通.通.沒.有.拍.照!

憑印象當天有吃到的東西:

【野菜天婦羅】:就…你知道的!我有吃到南瓜跟地瓜,地瓜非常甜

【炸牛蒡】:超大盤!甜甜脆脆的不錯吃,但根據夾到一大片吃了快十分鐘的魏胖表示:下巴好酸…

【黑胡椒牛柳】:肉滿嫩的,重口味,很下飯。

【旗魚味噌湯】:湯頭不錯,自然清甜,可加湯再打包XD

【烤鯖魚、烤竹筴魚】:我不愛吃魚,所以都沒夾,完畢。

【烤雞肉串】:一串3塊肉,一份有2串,肉挺嫩,但口味還好,沒什麼感覺。

【海鮮沙拉】:沒有很認真夾,不知道海鮮是什麼海鮮來著,菜很新鮮。

【炒烏龍】:點給阿嬤吃的,我沒吃到,不過看外觀是台式炒烏龍。

【鮭魚炒飯】:很香,很有嚼勁,好吃!

【烤松阪豬】:非常普通,下次不會再點。

【生魚片】:夾了一片鮭魚,很好吃!

【綜合壽司】:還沒入座的時候就聽到壽司只剩下綜合壽司了,一個蝦卵、一個花壽司、兩個黑皮、兩個豆皮,我吃到豆皮壽司,不好吃,豆皮不甜酸飯不香,OUT。

【烤飯團】:一份兩顆,但最後才上來,早就滿到快吐了,直接打包,看外觀應該不錯吃。

【白飯】:很大碗…聽說是偏硬的口感,應該是為了炒飯調整的。

然後我就不記得還有什麼了…反正7個大人最後飽飽飽飽飽

 

 

 

 

 

 

 

 

 

 

結帳的時候到了 各位客倌您覺得這樣的份量應該是幾多錢呢?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答案是2700元!

我想這間店會排這麼多人的原因 應該是因為東西有一定水準且便宜吧!

只是建議避開用餐時間 建議早一點來

因為晚來的很多東西都賣完了 我們吃到一半聽到連炸牛蒡都賣完了你說厲不厲害!

 

 

 

 

 

 

 

 

【店家資訊】八條壽司

地址:三峽介壽路一段198號

電話:(02)2673-2388

來看別人寫的食記

 

arrow
arrow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