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是不吃牛肉的(默)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我家也不是種田的 只是單純的阿母叫我不要吃就不要吃

 只是這幾年默默的就心無掛礙的開始了大食牛肉的人生

 

 

 

 

 阿輝生炒牛肉是新店的老店 這是個繞口令嗎!?

 最一開始是在PTT的文山版(Wen-Shan)看到有人在討論說新店的阿輝開了新店 到底是有多少店啦!

 人氣超旺的牛肉鍋變成單人涮涮鍋了!

 那時候看到 這篇文章 馬上就燃起我熊熊的火焰 

 硬是在下午五點半揪到黑手夫婦從南港直殺阿輝

 而那次的用餐經驗好到爆表! 那湯頭真是太好喝啦~~~~!!!食神上身

 於是我對傳說中的本店更好奇了 

 光是其中的一個牛肉鍋就可以賣到開專門店 那本店的其他料理一定也很威吧!

 

 

 

 

 

 

 然後時光匆匆的經過了…8個月 OTZ

 前天本來約好了下班吃新店大豐路上的珍宴館(大推椒鹽雞肉飯!)

 但魏胖動作慢了點 到的時候人家已經收攤啦

 在等他的同時 我已有今天與椒鹽雞肉無緣的預感 

 於是打開了酒肉朋友郭小恩推薦的好用APP 食在方便 看一下週遭還有什麼好吃的

 然後就讓我想到了這個放在心中已久的阿輝生炒牛肉啦

 

 

 

 

DSC_1856  

先來一張門外的外觀 我們到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但裡面的客人還有九成滿

而且每桌幾乎都有鍋啊! 看來大家都愛他們家的牛肉鍋

不過我們今天只有兩個人 還是來點平實一點的晚餐吧

 

 

 

 

 

 

DSC_1853  牛肉蓋飯 $95

DSC_1854  蕃茄牛肉燴飯 $95  後面的和風洋蔥$60

DSC_1855  九層塔炒蛋 $60

 

 

 

 

 

 

 東西不算超便宜 但非常好吃!

 我的牛肉蓋飯吃得出大火快炒的滋味 尤其是那空心菜 家裡絕對炒不出這種味道

 料也給得很大方 我飯都吃完了料還剩一堆

 和風洋蔥比一般的多了一味蕃茄味兒 酸酸鹹鹹好吃好吃

 九層塔蛋則是外焦內嫩 熟度掌握的剛剛好

 蕃茄牛肉燴飯因為我實在是吃太飽了完全無法攻略

 唯一的問題是非常重口味 我邊吃邊想喝飲料 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可能不太適合囉

 

 

 

 

 

 【店家資訊】新店.阿輝現炒牛肉(本店)

 電話:(02)8665-0595

 地址: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55號

 看別人的食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店 牛肉 阿輝 美食
    全站熱搜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