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30還是很青春(認真)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總覺得自己的青春過得不夠燦爛
 
 我第一次翹課在大學 還是堂國文課 因為高中老師上的太好 大學老師上得太爛我聽不下去XD
 
 算家教嚴嗎? 我沒有去過同學家 也沒有人來過我家 我也沒有在假日跟朋友出去玩過
 
 什麼放課後的小活動也完全沒有 


 
 但高中的時候 因為國語文競賽跟社團 多了許多特別的回憶
 
 校園角落的練習 假日回學校練習 縣賽、省賽… 還有雅音社中午的便當XD
 
   
 
 
 舖陳了這麼久 只是想說 人家都說人不輕狂枉少年
 
 以這樣的角度來看 我的少年時光還真是黯淡XD
 
   

 大學時光也只有一次的機車衝阿里山&關仔嶺
 
 
 
 
 結了婚後 有了一個愛騎車的老公
 
 似乎把沉睡在血液中的某個好動份子喚醒了
 
 暨清明連假的三日機車半島行(台北→埔里→花蓮)之後
 在今年的中秋 我們準備環島啦!!!!


 
 
  
 
 從小時候 我爸就一直在炫耀他一個人騎車上武嶺的事
  
 現在這件事情我也做過了!
 而且我要進階環島了!!!!
 
 好興奮好期待但昨天才剛過端午節可是我們中秋節才要出發啊<囧>
 
   
 


 因為原本的中秋連假卡到婆家阿嬤的生日聚餐
 
 於是我們的環島訂在 9/15-9/20 大多數的時間落在連假外
 基於老公的聖旨 這次的住宿以「很想住住看,趁著有平日價,且以後不太可能有機會去的地方」
 
 所以這次住宿安排了:

【花蓮光復糖廠】→純日式建築,看了大尖叫,好像回到北海道蜜月啊!
 【台東太麻里溫泉城堡】→本來要住山川海景二人套房,但因為第三天爆預算所以退到一般的雙人房了
 【夜宿海生館】→因為我們兩個人不太可能跑來墾丁,萬一有跟朋友來應該也是住民宿or飯店,這真的是平常不可能來的地方吧!可是一個人頭就要兩千多,好貴哦QQ
【台南勞工育樂中心】→我們只要來台南都住這裡,雙人房只要6XX,便宜乾淨,反正來台南在房間裡面的時間很少XD 只是昨天訂房時候竟然有一天只剩四人房!找其他方案ing...
 
 
 
 
 
   

下一篇再來講講我們的行前準備好了~~
 
反正中秋節還很久,我還可以慢慢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