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放假應該就是要懶散 (你平常也就很懶散了吧?)
 
 
 

 
   週末難得休息 總覺得一定要睡到自然醒才會爽
 
   當我睡醒又賴床賴到爽的時候 通常已經是下午一、兩點了
 
   這個時間說肚子餓又還好 不吃東西又不對
 
   想吃些爽口的或是來些不太多又不太少的
 
   西式早午餐好像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終於! 就在前天 找到了一個好地方!
 
   內心私自的決定以後週末懶散到死的時候就要來這裡了! 
 
 
 
  
 
 
   板橋頂埔街的三隻小豬
 
   之前郭小恩給我的怨念美食部落格中相當吸引我的一個地方
 
   一直想找這種簡單的輕食 早午餐的時間真是太完美了
 
   重點是! 竟然就在板橋耶!
 
   地方很好找 就在中山路和館前東路交叉口 錢櫃反方向彎過去 第一條巷子右轉就看到了
 
   
 
 
 
   一開始還想說 這條巷子會不會太小啊?
 
   這種地方真的會有好吃的東西嗎? 後來證實了 做人還是不要以貌取人啊
 
   
                      <<這是網路上有人拍他們家的菜單>>
    
 
 
 
   我是來吃早午餐的! 當然就是往套餐那邊看起啊 
 
   美式蛋捲一整個讓我心花怒放~
 
   套餐有鮪魚沙拉、餐包*1、美式蛋捲、薯條、飲料
 
   另外點的德式早午餐的沙拉是馬鈴薯泥沙拉
 
   
 
 
   我不得不淚眼控訴 他的馬鈴薯泥和鮪魚實在是太好吃了
 
   是我一整套吃下來最喜歡的東西
 
   鮪魚不是直接鮪魚罐頭打開就倒給你吃哦
 
   鮪魚處理過弄得細細的 還很juicy 重點在於黑胡椒 超香超好吃
 
   馬鈴薯泥也是 綿綿密密 含在嘴裡就化開了(暈)
 
   我下次一定要吃洋芋蛋沙拉!!!
 
   
 
 
 
   主餐的部份 餐包烤得恰到好處 不過跟我家冰箱的良美餐包是不同款的 麵粉的香氣和口感滿點
 
   薯條現炸得會燙嘴 不是麥當當的細薯條 是有波浪的比較脆的那一種
 
   蛋捲裡面有起司和火腿 好吃 但是裡面我覺得太熟了一點點 也許下次要先吃蛋捲
  
   附餐飲料我喝了焦糖奶茶 沒什麼特別 略過
 
 
 

   總結:這間店裡面的感覺很舒服 東西好吃!
 
   可惜的是位置好像不多耶
 
   去的時間是禮拜六中午一點多 
 
   一直到兩點半要離開的時候 店內一直維持著一桌出去一桌進來裡面永遠剛好滿的倉庫番遊戲XD
 
 
 
   
 
   這間店在我心目中的評價不錯高哦 可惜只營業到三點 不小心會頼床頼過頭
 
   也許多去幾次後跟老闆建議週末全日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