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lemonadellen&article_id=8106629
 
   第一次聽到"豆酥朋"的時候 一頭霧水 這是啥東啊?
 
   能吃嗎? 能吃的話…大概是奶油酥餅類的玩意吧
  
   後來才知道 小鄧美眉曾經拿來分我吃的 讓我驚為天人的泡芙 
 
   就是大名鼎鼎的豆酥朋
 
   端午節前跟店裡面的人一起合購 拿到手的時候差點沒把泡芙頂在頭上轉圈圈
 
   強烈建議! 豆酥朋泡芙一定要放在冷凍庫!
 
   裡面的餡不會變成冰塊 反而會像是冰淇淋一下 綿綿密密的
 
   而泡芙外面的皮 也會酥酥脆脆的 好吃到讓人想哭
 
   一共有三種口味 依照我自己喜歡的順序排下來是:原味→巧克力→咖啡
 
   咖啡泡芙 一打開蓋子就能聞到濃濃的咖啡味 可是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過甜
 
   巧克力泡芙 一眼就能認出來 因為只有他是黑色的XD 
 
   這個很好吃 而且不會太甜 巧克力好香哦~
 
   最好吃的首推原味泡芙 香草+奶香 一整個是讓人很想淹死在那個內餡裡面
 
   其實說得再多 還是要自己吃一次才知道是什麼味道
 
   豆酥朋泡芙 我給你9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