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又要過了 我最愛的夏天啊(揮手帕)
 
 
  
  今年的夏天就在莫名其妙中渡過了
 
  工作的方向在撞牆後轉了個彎 現在我還在找那條路
 
  早晚已經開始涼了
 
  
 
 
  昨天是台積電的家庭日 辦在九族文化村
 
  因為路途遙遠 前一天就跟領隊們先遣下南投了
 
  其實我禮拜五才從九族回團啊(淚)
 
  要不是我已經一個禮拜沒回家了 再不洗衣服就要沒內褲穿了
 
  不然我還真想直接在九族等接隊就好了… 
 
 
 
 
  這次出活動 也許是下午三點才集合的關係 領隊們的精神都很好
 
  而且大都是很熟的老夥伴
 
  於是乎 遠創的畢業旅行就成行了XD
 
  去程一整個是瘋狂的狀態XD
 
 
 
 
  去到民宿 一整個是發瘋了大家
 
  騎著腳踏車去雜貨店補充乾糧 還硬是有頭車和尾車
 
  在民宿前的花園玩耍 好一個運動主題風的民宿啊
 
  羽毛球、跳繩、搖搖車、風箏應有盡有 怎麼沒有扯鈴啊老闆?
 
  還玩了UNO 好好的一個UNO也能玩大冒險是怎樣?
 
 
 
 
  阿咧?這篇好像叫「秋天來了」? 怎麼變成遊記了?
 
  算了啦…就順手寫一下… 
 
  晚點再來寫其他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