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wilhelminna&article_id=2064177
 
  今天是警官的生日 延續去年的傳統(這是啥東?) 
 
  一樣北天盟聚來個小聚會~
 
  因為這次挑的時間不是週末 所以能到場的人數先天不良
 
  小海安下午五點才想到他隔天有報告要交 而他已經一個通宵了 阿彌陀佛
 
  小豆漿則是親戚來訪 不宜遠行(淡水好遠啊!)
 
  折騰到了最後 只剩下警官警嫂、我和嘎逼 四人小聚XD
 
  ******* 前情提要分隔線 *******

 


  水龍頭美食廚房的地址在師大路80巷1之1號
 
  不太難找 就在古典玫瑰園的巷子裡面而已 在巷口就看得到了~
 
  雜七雜八的事情略過 直接來講餐點吧~
 
  餐點分為單點和套餐 單點的話是主餐+湯+餐後飲料 價錢大概180左右
 
  套餐的話是餐前酒+主餐+酥皮濃湯+餐後飲料+甜點 價錢大概250左右 
 
 
  
 
  餐前酒應該是加了很多水的紅酒XD 酒味不太重 甜甜的 這樣也好
 
  他真拿紅酒來我還不喜歡咧 :P
 
  酥皮濃湯的話…酥皮不夠酥 失敗 不過濃湯的料很多
 
  警嫂和嘎逼都是點單點的 不過湯竟然不一樣 警嫂是南瓜湯 嘎逼是玉米濃湯
 
  我們都笑說大概是南瓜湯賣完了吧XD
 
 
  
 
 
  警官:蜂蜜芥茉雞腿排飯 警官說他的飯是小人國來的XD
 
  因為飯大概是裝到布丁杯再倒出來的那種尺吋 比布丁杯再多這麼一咪咪
 
  配菜我沒有太注意 好像是菜豆、高麗菜 然後就忘了 看起來很大盤就是了
 
  主餐的雞腿排是炸的 再淋上蜂蜜芥茉醬
 
  雞肉非常好吃 又嫩又多汁 不過我吃的那一塊好像沒有沾到醬XD
 
  
  
  警嫂:香芋燉豬肋(飯) 其實很像排骨芋 XD 
  
  不過口味不錯哦~ 芋頭有入味 不過因為我吃到芋頭尾 所以很多絲… 冏 
 
 
 
  嘎逼:貴妃醉雞(飯) 警官、警嫂、嘎逼三人的配菜好像是一樣的
 
  高麗菜炒的非常好吃! 然後油雞也很嫩 不過好油哦(人家就是油雞咩!)
 
 
 
  
  我:茶燻雞腿排飯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配菜跟大家不一樣 因為高麗菜沒有了嗎?
 
  我的配菜是水煮綠花椰+磨菇+香菇VS水煮番茄(罐頭) 我突然覺得我好專業!
 
  還有三片鮑魚 滿新鮮的 好吃
 
  重點在我的茶燻雞腿 好吃到一個爆炸 雞肉竟然是粉紅色 粉紅色的! 
 
  香甜多汁 警嫂說吃起來很像蜜汁火腿!
 
  
 
 
  餐後甜點有兩個可以選 一個是蒟蒻(聽說是加草莓醬) 一個是布丁
 
  我和警嫂都選布丁 :P
 
  一般般 沒有特別驚豔的 就是上面有一層脆脆的烤糖的那種(這個好好吃哦)
 
  餐後飲料的珍奶也還OK 不會太甜 珍珠沒有發硬或是爛掉 GOOD! 
 
 
 
 
  因為這一篇是美食文 所以我們自己帶留乃堂蛋糕和冰酒的事情就不多說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