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 去衡量自己 與他人
 
   今天同事在活動之後問我要不要喝茶
   
   就算茶已經冷掉了很難喝我還是很感謝她
 
   換成是在餐廳吃飯? 給我冷的茶? 我一定一肚子不爽
 
 
 
 
 
   標準因人因事而異
 
   也許這個人對我噓寒問暖我還會翻白眼青他
 
   也許那個人只要一句話或是一個無心的舉動我就會很感動
 
 
 
 
 
   也很有可能是自己的解讀有誤
 
   他可能壓根沒這個意思?
 
   親愛的是妳想太多了
 
 
 
 
  
   不過管他的 我很任性的
 
   我覺得是這樣就是這樣吧
 
 
 
 
  
   對 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