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哦沖繩倒數三天 我在這裡要大方的宣布2015的日本遊記絕對寫不完的! 得意什麼啊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嘛 回頭看2013年環島遊記… 

 

吃完了中禪寺湖的淺井燒肉店之後 繼續往山上走 沿路看到的景色超級美

再上去就到了湯元 還有另一個湖 好像叫湯の湖 也是美到一個不行

IMAG0821.jpg

IMAG0823.jpg

沿路瞎走瞎逛 到處都可以看到美麗的紅葉 (好像不一定是楓葉的說)

IMAG0834.jpg

在這邊有一個要找的東西 是日光湯元的名產:鹹羊羹

魏胖的阿嬤很喜歡吃羊羹 所以我們只要有來日本都會帶回台灣 而鹹羊羹這麼特別的東西 當然是一定要找的啦~

東走西走的路上 突然看到奇妙的東西

是足湯!!!!! 而且雖然沒看到管理人員但還是超乾淨的

二話不說 雖然沒帶毛巾腳濕掉很麻煩 但還是鞋子一脫還是給他泡下去了啦~~~~

溫度沒有很高 甚至有點涼 自己移動到出水口 那溫度一整個就超速識啦~

ps:這裡沒人管理 但一旁的廁所前面有個投錢箱 自由心證記得投錢讓這個足湯可以繼續營運哦~

 

 

 

 

 

因為邊走邊逛邊看邊拍照 結果到了賣鹹羊羹的賣店…人家休息了啦XDDDDD 才四點耶QQ

買不到鹹羊羹怎麼辦啊啊啊啊啊~~~~~~

沒關係,還好魏胖娶到我這個聰明老婆 這附近超多溫泉飯店的

以之前住飯店的經驗…飯店一定有賣店 賣店一定有賣名產!

於是很不要臉的我們就隨便跑到一間飯店斯咪馬線的請老闆娘出來賣我們鹹羊羹了XD

 

 

 

 

哦哦哦我第二天已經寫到第三集了 廢話實在太多我要快轉了啊啊啊啊啊~

反正就是離開日光了 幹會不會轉太快!

回到宇都宮 進市區之前 欸魏胖超愛逛部品店的不給他逛一下我怕他會哭給我看

於是我們就跑去了南海部品的宇都宮店 

上次魏胖員旅去名古屋的時候就跑去宇都宮店朝聖過了 不過宇都宮店小小的 根本就是機車部品五金百貨XD

宇都宮店大多了 好好逛啊啊啊啊

除了魏胖本來就要買的手套之外 還忍不住買了一個新的腿包 >////<

是說腿包是個一用就愛上的東西 現在工作出活動也帶腿包 超方便的~

離開南海部品後 就準備回到車站附近吃晚餐囉~

 

 

 

 

說到宇都宮 最有名的就是宇都宮餃子啦~ 

一踏出宇都宮就會看到到處都有餃子店 甚至連吉祥物都是餃子 真不虧是餃子的天堂啊XD

日本人所說的"餃子" 其實就是我們說的煎餃 "水餃子"才是水餃哦

隨便找了一間人不太多的「典滿餃子」就進去嚐鮮囉~

在晚餐之前 就已經跟魏胖說好 嘿嘿嘿 餃子就嚐個氣味 不要吃太飽 我還要加碼LOWSON的炸物啦XD

於是典滿餃子我們只點了一個招牌煎餃(燒餃子)、蔥花美乃滋炸餃子(葱まみれ揚げ餃子)、鹽味烤雞皮(雞皮-塩)、鹽味烤雞腿肉(雞もも-塩)

哦哦哦這樣吃下來也要1,177隻羊啊(含稅)

這次來宇都宮之前 朋友轉述他朋友說:吃日本的煎餃不如吃八方雲集

雖然有人這麼說 但我們還是秉持著「聽別人說不如自己吃」的心態 總是要吃看看嘛

因為只有吃典滿餃子 所以就拿典滿餃子來比對八方雲集吧XD

總體來說 典滿的餃子皮比較薄 內餡的絞肉比較細 菜也細細的 口味其實還不錯 是不輸八方雲集的

會說他輸八方雲集的煎餃…我想是個人口味不同吧 也許就有人喜歡高麗菜的口感你說是不

倒是炸餃子 小時候住彰化時會特地跑去員林吃水餃 一品軒的炸水餃超好吃的 不過後來好像有點走經了好可惜

 

 

 

 

吃完典滿餃子 回飯店的路上在LOWSON買了其他的食物

是說我平常是不吃便利商店的食物的 但早來日本之前就耳聞日本超商的熱食很威

於是開心的採購了兩個保溫箱的炸物、冰櫃裡看起來很好吃的巧克力、布丁牛奶& 木縣的名產檸檬牛奶

IMAG0849.jpg

IMAG0850.jpg

IMAG0852.jpg

IMAG0848.jpgIMAG0855.jpg

IMAG0856.jpg

IMAG0858.jpg

這裡真心大推日本超商的熱食 從早上的7-11早餐可樂餅到晚上的食物 通通好好吃哦!

不會有放很久的感覺 而且不會軟軟的 到底是怎麼做的真是太神奇了!拜託台灣的超商學一下啊啊啊

另外這個巧克力裡面是包冰淇淋 整顆放進嘴巴裡再用力的含下去 爆開來的香草冰淇淋…超好吃的!

 

 

 

 

 

哦哦哦被我寫得很漫長的第二天終於結束了…

接下來就準備要前進賽車場囉!

arrow
arrow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