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沖繩魏胖一直在碎唸:你這遊記東斷頭一篇西斷頭一篇,還要寫嗎?

..... 可惡!我就是喜歡斷頭你咬我啊 有人規定遊記寫了就一定要寫完嗎? 話不是這麼說吧這位太太

我就是要去年十月的遊記還沒寫完就來寫今年的沖繩咧怎樣 到底是在跟誰嗆聲啊

話雖如此 但我還是會反省的 

所以我決定效法上次宜蘭三日遊記一樣先寫大網

大網寫完了 基本上遊記就寫完了最好是 不然依據我廢話連篇的性格 每次出遊都寫成大長篇實在是很容易斷頭…

那麼我們就開始吧~ <3

 

 

 

 

 

DAY 1

下午五點的飛機往沖繩(樂桃的空姐好可愛)→單軌電車初體驗(以為是頭等艙結果是車尾巴+電車上弟弟唱拔蘿蔔超好笑)→東橫INN旭橋店CHECK IN→屋台村→國際通吃北海道拉麵好有事→逛朝思暮想的唐吉軻德→晚安沖繩

DAY 2

牧治第一公設市場不是公牧市場(午餐)→國際通小逛(好逛大樓)→OTS租車趣→外國人住宅區(水果塔!)→海攤喵咪融化我了→米屋松倉超難找→到日本還是要逛台隆手創館跟逛超市(草莓好好吃)→雖然住東橫INN還是要找大浴池洗澡

DAY3

海人食堂→美麗海博館→燒肉乃我那霸!!!→洗澡洗不到只好又去洗澡

DAY 4

比了兩天價格開始買東西(邊銀辣油、鹽屋、醬油屋撿到寶、酒)→不想在台灣排隊硬要買半熟蛋糕→跟小劉接棒吃暖暮拉麵→還車→逛機場(沒有水果塔嗚嗚嗚)→我堅持這個行程是在飛機上看雲海絕對不是要回家→國道風光→救紐約(無誤)

 

 

 

好的 大網寫完了 再來…就隨緣吧XD

arrow
arrow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