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寫不完的遊記不知道有有寫完的一天

但是這兩天用到非常好的東西想要趕快來分享一下 <3

 

 

一開始來說說今年突然冒出來的兩場日本自助行好了

先是美少女戰士20週年要辦特展,妹妹開玩笑的叫我帶她去看

然後我把這件事當笑話跟魏胖講 他一秒就說:去啊! 

再來就是一直問我何時要跟妹妹討論詳情機票住宿要快點訂啊行李箱WIFI要租要快啊 竟然完全沒有捨不得老婆

過年期間突然就把機票都訂好一整個騎馬難下了XD

然後就是魏胖不知道是不是不甘寂寞 竟然搶了沖繩的特價機票

突然在三月底又跑出了一趟沖繩自由行啊哈哈哈哈哈

 

 

 

好吧 雖然東京的行程因為我跟我妹都太隨興了其實還沒排 沖繩的行程倒是很快就排出來了

不過沖繩好大好多東西可以吃好多地方可以逛好多地方可以玩根本排不完啊啊啊啊

經過了精挑細選與路線配合 有兩間餐廳有網友強烈推薦一定要事先訂位

不訂位很有可能要排很久甚至吃不到 更何況魏胖是超討厭排隊的一個人 不訂位的話我就吃不到我想吃的美食了啊啊啊啊啊

這時候 去年十月去日本  對就是我現在還沒寫完的遊記 辦的JCB晶緻卡就幫了大忙了

點進JCB官網的JCB推薦服務再選擇我的最低門檻晶緻卡 可以看到除了一般的機場接送、相關優惠之外

有一格叫做 全球專屬秘書: 提供JCB晶緻卡(Precious)持卡人海外旅遊的協助。凡景點介紹、餐廳預約或海外緊急服務等相關服務一應俱全,讓您身在海外,也能享有安心的服務  (以上文字取自官網) 

天啊這根本是我的救星啊啊啊啊!

 

 

 

JCB客服要請他們協助訂房訂餐廳請洽JCB PLAZA Call Center 台灣區的電話是 00 - 800 - 3865 - 5486

是的沒錯 這個號碼看起來很奇怪 但是打得通沒問題的

只是應該有跨海轉接 聽起來有一點雜音

一接通就是全英文的:您好這裡是JCB Call Center,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聽得懂但不要逼我寫出來之我英文爛到有剩啊

直接用中文跟他說:你好,我想要訂日本的餐廳 對方就會直接切換中文模式了不要怕 明明只有你在怕吧!(對老娘就是會怕啦怎樣)

需要的資料有信用卡卡號、到期日、持卡人英文名(卡片上面有寫啦不用怕)

確認完基本資料後 服務人員就會詢問餐廳電話、訂位日期、用餐時間、人數 接著服務人員會請你稍後一下

注意哦 這邊不用告訴服務人員餐廳的名字 因為他會確認後跟你核對 是不是就是某某餐廳

確認完沒問題後 服務人員跟說我需要兩到三個工作天 待工作人員訂位完成會再跟我電話連絡 另外要了我的mail準備訂位完成後發確認信

到目前為止除了電話有點雜訊我要很認真講電話 本來就該認真吧 之外 一切都很順利

哦對了 這個服務是24小時全年無休的 我是在禮拜六的晚上七點多打的電話

 

 

 

 

禮拜天中午 who's call顯示了有JCB服務中心的來電 接起來換了一個男生

不過他們好像都不知道我的名字 都會說:您有請我們幫您預訂日本的餐廳是嗎? 然後對話就很自然的繼續下去了

是說你們其實應該都要有我的資料不是嗎?XD"

好的 這位男性服務人員再一次的核對了我要訂的餐廳時間與人數

很有效率的跟我說我的訂位已經幫我訂好了(灑花)

提醒了一下注意事項:1. 如果不去的話,三天前要打電話給JCB協助取消,不需要取消費 2. 當天請刷JCB卡  3. 當天保留訂位30分鐘,請務必準時

接下來也是需要兩到三個工作天 會發一封確認信給我 到時可以直接出示給店家看即可

雖說是兩到三個工作天…但我兩個小時後就收到信啦XDDDDD 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麼誤會XD

 

 

 

 

確認信分為兩封 一封附有確認書的加密附加檔 另一封信則有密碼

雖然是說為了安全…但我實在想不通安全在哪裡啊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信箱被盜了 兩封信都是寄到信箱是有什麼安全性可言啊XDDDDDDDDDDDDD

好啦人家畢竟是一番用心…只是如果有人參透了到底安全在哪裡拜託一定要跟我說 我不想把這個疑惑帶到棺材裡啊

確認信裡面除了有列出訂位的相關資訊之外 還很貼心的附上交通說明

一整個太~貼~心~啦~~~~~~

 

 

 

有了JCB晶緻卡白金秘書 感覺上在日本的自由行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什麼要訂位通通難不倒我了啊哈哈哈哈哈(仰天笑)

此次使用經驗非常好 推薦給有需要的你誰?

 
arrow
arrow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