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 我知道這是老梗啦XD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個功能實在是有夠好玩
 
   以前總很好奇我的人氣到底都是從哪來的
 
   明明就沒什麼朋友 阿到底是誰在看我的網誌啊? 
   
   現在這個功能真是大大的減輕了我的疑惑
 
   但是又衍生了一個新的問題…
 
   你們到底是從哪邊連到我的網誌的啊???
 
   我知道有些人是從九把刀的好友名單連過來的
 
   有名人加持再加上a開頭的帳號 一整個是很容易被點到XD
  
   那其他人咧?
 
   拜託請告訴我 我真的好想知道你們從哪裡來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