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霹靂星球爆炸了~爆炸了~爆炸了~~
 
   我也要爆炸了… orz
 
   最近有想要去收驚… 三魂七魄好像有一半在外遊盪
 
   說話做事 都好像不是我自己在現場 有一種矇矇矓矓的感覺
 
   偏偏事情永遠做也做不完 流程永遠跑也跑不完
 
   案子越接越多 我也越來越害怕
 
   再怎麼壓榨 我一天也不過就是24小時
 
   而在這個固定不變的時間內 卻有越來越多的案子要做
 
   一樣要很細心 一樣要面面俱到 一樣要廠商、客戶、公司內部都完美
 
   還能撐多久呢?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