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爆炸了
 
   有一個不知道為什麼會來我家的人
 
   常常在我的網誌回應廣告文
 
   我已經不爽很久了
 
   去年已經有在回應爆過一次
  
   最近又故態復萌 所以我爆了
 
 
 
   留言版只開放給好友 於是我只能在他的網誌某一篇回應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這一篇
 
   反正我就是很不爽很不爽很不爽
 
   而且我不爽很久了
 
   
 
 
   老實說 我今天白天在po下面那篇文章的時候
 
   我就想過這個人是不是又會過來po廣告
  
   果不其然
 
   老娘想爆炸很久啦!
 
 
 
 
 
   網誌留下的回應如下:
 因為留言版只開放好友留言
置頂的文章回應又很多
所以我在這篇寫我要跟你說的話
 
說實在話,我沒看過你的東西
但是你讓我很不喜歡你
 
我不知道你是從哪邊連結到我的網誌
也不知道你看我網誌的動機是什麼
 
從去年開始
你不斷的在我的網誌回應與內文完全無關的廣告文
一次、兩次 也就算了
當我第一次受不了的時候
我在你的回應下面,寫下了我的回應
http://www.wretch.cc/blog/atajdem&article_id=21901166
 
誠如我那時候的回應
我很不.很不喜歡刪別人留下的任何一個字
但是我的網誌也不是個免費的廣告欄(我想也沒什麼廣告效益)
 
我爆發了 你收斂了
然後呢?
 
事隔幾個月 故態復萌
三月十號 我忍住 再給你一次機會
今天三月二十四 我爆炸了
老娘不想看到你在我的網誌 留下任何一篇完全與我無關的東西
是廣告就是廣告
我也有留言版可以給你貼廣告
不要再讓我在網誌看到你的廣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