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什麼年過三十還是很年輕還是什麼好吃到不行的什麼的,都還是先放一邊吧 明明是自己懶惰

 因為我要趁腦袋還是不是這麼漿糊的時候先記一些東西 (其實現在正在重感冒,腦袋裡面不是漿糊而是鼻涕啊哈哈哈哈哈)
 

 好的 今年七早八早就起肖的決定要直衝日本看moto GP了 

 然後就更發瘋的決定完成另一個夢想之在日本騎摩托車啊啊啊啊啊!

 前置作業就不多談了 我跟魏胖的分工還是我做功課提地點 魏胖整合後做更進一步的功課

 很開心是我們無論在大小事上的想法都很一致 在專長上也頗能互補XD 成就了一趟完美的旅程

 

 先來個行程總表吧~

 D1 紅眼香草→築地午餐(松露玉子燒、路邊買的握壽司兩貫、八千代)→秋葉原走走&Check in→小睡→東京鐵塔→晚餐(秋葉原麵屋武藏)

 D2 起床直殺宇都宮→租摩托車→日光玩耍→午餐(淺井精肉店)→奧日光玩耍意外泡到足湯→回家→晚餐(LOWSON其實好吃!)

 D3 茂木賽車場天氣好好逛逛好舒服→還摩托車→租汽車→晚餐(超市關門前半額很好買、高級燒肉)

 D4 茂木賽車場今天下雨了羅99小吃屎之小鯊威武→上野晚餐(牛之力+路邊阿伯屋台拉麵)→晚上住宿有大浴場可以泡真好

 D5 阿美橫町→東京車站HARBS+郵便局+地下街→又殺回去秋葉原→回家惹

 

 因為腦袋很鼻涕(什麼形容詞…) 所以我決定先列成就總表XD

 這次去日本總覺得一直在跳成就啊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去東京】、【第一次國外自由行】、【第一次在東京車站迷路】、【總算到我從高中就去的築地了】、【總算看到我從高中就想親眼看的東京鐵塔了】

 【第一次坐計程車】、【第一次在駕訓班以外的地方騎檔車/大重機】、【第一次在日本騎摩托車】、【第一次騎日本快速道路】、【第一次過快速道路收費站】、【第一次泡足湯】

 【第一次親眼看Moto GP】、【第一次在日本自助加油】、【第一次逛快關門的超市買半額商品】、【第一次在日本吃燒肉】、【第一次立食屋台】

 我大腦現在想得到的大概就這樣了吧XD 未來總有一天寫遊記的時候應該會再更新吧XD

 哦不過不是第一次在日本感冒…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我就感冒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