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咳咳 對 是拖了一年半的環島遊記沒錯 就…就醬子 我們開始吧

 ヽ(✿゚▽゚)ノ

 

是說本來是該一大早出發的 但我實在太了解我自己跟魏胖…我們都是無法早起的人啊!

一個是出去玩之前像小孩子一樣會興奮大失眠→是我

一個是早起就跟要他的命沒兩樣→魏胖

所以如果照最一開始的行程的話…早上六點出門…哪有可能~~~  _(:3 」∠ )_

 

 

於是在出發的前幾天 我跟魏胖在討論下班後夜奔北宜 直接從宜蘭開跑的可能

雖然說北宜公路一直有晚上阿飄出沒的傳聞 但其實從小我家就很常走北宜 明明就是很一般的山路啊

更何況台灣開放大重機以來 這裡應該是人氣旺到鬼都不想待的程度吧 XD

  

 

 

2013.09.14 已經忘了禮拜六為啥毛要上班了 大概是補班吧

但是早就知道自己無心上班 所以早就把這天的假也請好了XD

之前有講到 找環島資料的時候有發現擦擦筆這種虛華高調的玩具 於是下午就先把聖誕紅畫的一整個花枝招展(補圖)

在家裡東摸西摸等魏胖下班 帶著他的裝備準備會合 我們.出發囉!

 

 

其實北宜公路是一條很好騎的路 但就是因為太好騎了 所以平日超.多人

正所謂樹大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痴 

人一多 白痴的比例就多很多 這對心血管很不好 所以北宜再怎麼好跑我也不喜歡

但晚上七八點 小屁孩都回家了 大卡車還沒上工 這是完美的時刻啊!

舒舒服服的悠閒騎車 三不五時用對講機互相聊天 再不然就是跟著音樂大聲唱歌

說到這裡要推一下我們家用的藍芽耳機 可以當對講機 可以聽音樂 可以聽廣播

我們兩人出遊通常都是魏胖在前 我跟在後面

如果前方有什麼狀況 或是左線空線適合超車 或是我被擋在後面 想尿尿想喝飲料(這兩件事放在一起講好像怪怪der) 前方路口要待轉不要直直衝太快…

有對講機真的很方便~ (補圖)

我們用的是請朋友去美國玩順便直接帶回來的水貨 市面上有許多各式各樣的產品都可以參考~

 

 

 

秋夜的北宜公路很順 感覺騎沒多久就到宜蘭了

這次會選擇提早出發除了上述無法早起這種原因之外 更重要的是找到了一間超值民宿:蘇澳盧媽媽民宿(點我有連結)

是的 你沒有看錯 他官網的價格就是一人400元!

去之前其實很擔心是不是鬼屋還是超破爛…但去過之後一整個覺得超賺到!

其實他就很像回到改建後的阿嬤家啊 透天厝有幾間房間 都是雅房 不是很大也不是很豪華 但非常乾淨

完全通過我那很容易因為灰塵跟塵蟎過敏的爛鼻子審查(大姆指)

因為真的太超值了 後來還有回住XD

 

 

 

 

快快的Check in後 晃到附近的鬧區吃飯 吃了台式黑白切 好吃~

買了飲料又晃到盧爸爸介紹的蘇澳觀景台看夜景 微涼的夜風吹來帶著一絲絲的鹹味 

有一種假期真的開始了的如夢似幻的真實感(系咧共啥)

哦哦哦這次的環島一定會很順利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