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春酒+北縣旅遊公會春酒 二連發
 
   今年還報名的才藝競賽的團舞類
 
   但在畢旅團和露營團的夾殺之下 我們練舞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晚上
 
   十點開始到凌晨三點 包含了教學、走位、編舞、服裝設計、採買、宵夜*2
 
   我們的執行力真強!
 
   感謝啾啾辛苦的編舞&教學 還提供場地和好吃的蘿蔔糕
 
   感謝鴨子穿著還來不及脫下來的值星官衣服陪我在夜市試穿布拉甲
 
   感謝小風的陪伴 讓手腦不協調的我不至於太糗
 
   感謝老魚 提供了無數的笑點 你的幹譙是我的動力啊XD"
 
   感謝小樹 超優秀的專業經紀人
   
   舉凡我們的三餐(宵夜、早餐、午餐)、水、道具檢場、攝影…無微不至!
 
   
 
 
  
   討論服裝的時候惡搞得很開心 男孩兒們也很認命的讓我亂搞XD
 
   但在半夜回家的車程當中 我才驚覺我也要穿一樣的服裝上台…orz
 
   假髮+布拉甲+網砂蓬裙+四角褲+彩色褲襪…
 
   我們一定是被鬼遮眼了才如此放肆
 
  
 
 
   實際演出的時候還真的是鬼上身了XD
 
   沒想到我除了主持會鬼上身 連上台跳舞也會鬼上身!
 
   啾臉上的愛心超棒的 我怎麼這麼會畫啊XD
 
   大家都完全的放開 我看影片的時候都快笑死了XD
 
   
 
 
 

   今年的主持非常的恍神XD
 
   是說鬼上身只有一次啊 跳舞的時候用掉了
 
   晚上的時候只好用一魂三魄在主持
 
   其他的魂魄大概都不知道到哪撒歡去了吧XD
 
  
 
 
   企研組很快的要走入歷史了 但是我還是最愛企研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