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會差點忘了這個啊~~~~!!!!!!
 
   
   首發來個two mix的主題曲 但是我都忘光光名字啦哈哈哈
   一定要有機器人的音效才是王道啊!
   
   
   一樣是忘了名字的歌啦 還是要有機器人!(keroro化?)
 
   
   來個片尾吧! 不過這首我只有對畫面和副歌有印象XDDDD
   
 
 
   然後一定要講的是我超愛麥斯威爾!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嚷嚷著要買死神鋼彈的說
   可是他的聲優我不喜歡XD 太低了啦!
   我才不要放你的歌咧
 
   鋼彈系列我只看了鋼彈W 漫畫看不懂 感謝國中隔壁班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是我忘了妳的名字的同學借我動畫!
  
   人名都落落長 跟妹妹很無聊的在算誰的名字最長!
 
   「米利亞爾特.匹斯克拉福特」 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把他背起來…
   是說其實我們都不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