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忘記翁筱軍買了一整套 然後借我很~長~一段時間
 
  然後幾乎每天都在看神劍闖江湖的那一段時間
 
  高中!除了一般正常的學校生活 不太正常的校隊生涯 自high的廣播社之外
 
  組成最多的大概就是漫畫了!
 
  神劍闖江湖 讓我開始覺得:少男漫畫超好看的啊!
 
  XD

 
  
 
  
  第一首是第一代主題曲 Judy & Mary的「雀斑」
 
  再來還有好多歌 可是我只想貼除了主題曲之外的~
  
    
  上田祐司=相樂左之助 「心之裸」 超愛 但是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唱(爆)
 
  
  涼風真世=緋村劍心+藤谷美紀=神谷薰 「夏之繪」
 
  
  涼風真世=緋村劍心 「淚水了解」
 
  
  雖然說了不貼有關片頭片尾 但是這首我好愛啊~ 「1/3的純情與感情」
 
  
  最後一定是要用這個做結尾啊>////<
  我最愛的大合唱~「在世界的角落」(是不是這樣翻啊?其實我忘了歌名XD」 
 
 
 
 
 
 
 
 
 
  在神劍後面偷偷藏這個XD
 
  
  鬼神前鬼的主題曲 我也只記得這首 畢竟只看電視嘛XD
 
  我真的不知道要把他放在哪裡啊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