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稱VGL
 
    是用很高級的管絃樂搭配合唱團來演奏電玩音樂
 
    對 就是打電動的配樂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團體 從2005年起 開始在世界的舞台上表演
 
    應該說是全世界都有宅男吧? XD
 
    今年參加了兩場VGL的活動
 
    第一場是2009.02.20在兩廳院廣場藝術節 在廣場上一場免費的音樂會
 
    那是我第一次親身接觸到VGL
 
   
 
 
 
    VGL的主要人物有兩枚
 
    (1) Tommy Tallarico:聽說是創意總監
 
     但在我心目中他就是個很愛打電動的大男孩 有一把蜘蛛人的電吉他
 
     聲音很好聽 讓人家覺得他在跟你講話 而你們是已經認識很久的好朋友
 
     英文講的很清楚 雖然我只聽得懂四成XDDDD
   
    (2) Jack Wall:聽說是音樂總監
 
     然後他也是指揮 看起來很嚴肅 但其實超有趣的一個大叔
 
     感覺很有氣質 會在不經意的地方搞笑
 
 
 
 
 
    第一次看VGL 很HIGH 超HIGH
 
    四面八方都被宅男宅女包圍的感覺很有趣XD 好親切啊!
  
    然後就是我發現其實宅男的英文都很好!
 
    是他們都會去看國外的資訊的關係嗎? 超多專業術語我聼不懂的啊 <囧>
 
    這一場的互動很多 觀眾很投入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第二場的VGL是昨天在新莊體育館的音樂會
 
    我覺得很可惜 被聲碼弄爛掉了
 
    本來好好的在八月就要辦了 不知道為什麼延到十二月
 
    結果票賣超差 聽說有許多送票活動
 
    昨天人也超少的 還有一堆人看起來就是台上樂手的家人…
 
    我就不信七十幾歲的阿嬤是會聽這個啦
 
    我就不信OO國中全班會一起約來聽這個啦
 
    Tommy在台上很開心 但是台下沒有共嗚 好可憐哦
 
    VGL以後不喜歡台灣了怎麼辦啊
 
    我還是喜歡宅男宅女那種若無旁人的熱情啊!
 
 
 
 
 
 
 
 
    人不多人不對也就算了 音響很爛是怎樣啦?
 
    是說體育館本來就不是專業在辦音樂會的場地
 
    但上次是戶外耶! 條件也沒比較好啊 我坐的位置都差不多啊
 
    (怒)
 
    連最基本的投影布幕都爛爛的…
 
 
 
 
 
 
    昨天唯一整贏過2月活動的應該是Laura Intravia吧
 
    她是VGL的長笛獨奏家 長得超可愛的!
 
    昨天扮成彼得潘出場(後來才知道是cos成林克?誰啊?我不認識)
 
    超強又超可愛!
 
   
 
 
 
  
    題外話是在PTT的PT版上有看到在徵coser
 
    一個小時是1500還是2000的
 
    但是從頭到尾我只有在最後摸彩的時候有看到這些人啊...
 
    跟我隔一個走道的男生很high XD
 
    有沒有舞二區第十排的朋友要來相認啊XD
 
 
 
 
 
    補個畫面 魔獸裡面的女妖之王 希瓦娜斯.風行者的貴族輓歌
 
    嵌入一直失敗(翻桌)
 
    那就直接貼連結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g6H9wy-j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