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充實的一個禮拜啊 orz
 
   
   禮拜二到禮拜四是旅訓 來到公司兩年多了 第一次參加旅訓
 
   見識到了不起的景象
 
   有好多地方是小時候常去 長大後反倒不常去的地方
 
   台中科博館永遠都是個好地方 還有好多未知的角落啊!
 
   連從小看到大的芸芸眾生館都有好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921地震教育園區是個可怕的地方 不小心會哭很大
 
   對照著現在的88風災 真的很慶幸自己及所愛的人都無殃
 
   阿彌陀佛
 
   最後一天的晚會 可以說是我的處女秀(?)
 
   感謝泥鰍拔的協助 還有眾車長們的鼎力相助
 
   你們真的是太棒了! 許多你們自己發揮的部份真的是讓我笑到肚子痛
 
   在這種狀況下要很認真的OS 你們知道有多難嗎?
 
   鎮寶是個奇妙的所在 不要因為我說你們沒創意就玩我嘛 Q___Q
 
 
 
 
 
  
  
   禮拜五、六、日 來到了菊島
 
   太陽果然很大啊!
 
   風浪板及夜釣小管初體驗
 
   風浪板好好玩哦~~~~ 教練大哥也有海口人的海派及熱情
 
   夜釣小管 我有釣到耶~~~ 開心~~~   <( ̄︶ ̄)/<( ̄︶ ̄)/<( ̄︶ ̄)/
 
   船長真是太帥了 親眼看到魚叉叉小管& 軟絲 帥翻了!
 
   現殺小管沙西米和小管麵好好吃哦~~~
 
   上次去沒吃到的海產店 可惜河豚不見了 不然我也要跟他玩游來游去遊戲
 
   【圖示】
 
  
  
 
 
 
  
 
 
 
 
   很累的一個禮拜 都是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的睡著 
 
   甚至還有搖控器拿在手上就睡著的… 囧
 
   不過都是開心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