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上 還有什麼是可以相信的?
 
 
 
 
   說過的話 做過的保證 都可以當做沒這回事 翻臉如翻書
 
   自許新聞自由媒體道德的媒體 背後有多少的利益糾葛
 
 
 
 
 
 
   下午還跟我談笑風生的阿嬤 晚上就在電視上看到另一種面貌
 
   是人本來就有多種可能 還是記者太會抓那煽情的一刻?
 
   而你們這麼說 他們又這麼說 怎麼說都是你們在說
 
   我怎麼知道你們誰是對的 而是不是你們都是騙我的?
 
 
 
 
   
   這世界這麼的大 而我們能直接接觸的範圍又是這麼的小
 
   甚至連眼前看到的是不是真的真實 我都不敢確定了
 
   在這個茫茫然的世界裡 還有什麼是我可以去相信的?
 
 
 
 
 
 
  
                              絕對跟愚人節沒有任何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