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扭扭捏捏的感覺 
         (告白的話可以原諒啦XD)






   一沱的msn暱稱是:做朋友.誠懇鬥陣
 
   我覺得就是這樣沒錯
 
   處事以和.待人以真 一直是我奉行的準則
 
   我不喜歡有事不講 明著暗著敲邊鼓
 
   如果還當做是朋友 那麼朋友有錯 難道就消極的當做沒看到?
 
   如果我真的做錯事了 就請你直接大方的告訴我吧
 
 
 
  
 
 
   該說是譏諷或是嘲弄? 而你看到的就全是真的嗎?
 
   會不會太自以為是了些?
 
   或是壓根就不屑吧?
 
 
 
 
 
 
   這類的人 別說是做朋友了 連當敵人都讓我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