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搞不清楚我是個好相處的人 還是個龜毛蛋
 
 
 
 
   我可以談笑風生 
 
   但我討厭人家過度的碰觸到我
 
   甚至只要侵犯到我的領域裡面 就足以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
 
   
 
 
 
   不是在很吵的地方 不是要跟我講悄悄話 請不需要靠到我耳邊
 
   我身體周遭十五公分左右的範圍 我視為我的領空
 
   請不要隨便侵犯
 
   之前有一個人喜歡亂摸我的頭 我很討厭他 所以這個動作我超級感冒
 
   
 
 
 
   想對我動手動腳前 請先想清楚你跟我的交情到底到哪裡
 
   綠島的打架遊戲 不是每個人都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