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久不見 你說是吧?
 
   短短的三天 嚴格來說只有接觸幾個小時
 
   感覺很特別 :)
 
 
 
 
 
   昨天在msn上跟郁惠聊到近況
 
   她問我,會不會很後悔那時沒跟你在一起?
 
   我笑了 說什麼後不後悔呢?
 
   甚至連一絲絲的遺憾都沒有
 
   我真心的笑過 我也狠狠的哭過 
 
   我該做的能做的 都做了
 
   那麼對於那個結果 我就接受
 
   天知道後悔的人是不是你呢?
 
    
 
 
 
 
   「做朋友比做情人長久。」
 
   這是上次回學校碰到潔西卡時 你說的話
 
   看來我們真的要當很久很久的朋友了 (笑)
 
   真不知道是我麻煩你多一點 還是你麻煩我多一些?
 
 
   
 
 
 
   以前總覺得你的腳步好快
 
   你總是走在我的前面 看著我看不到的風景
 
   不過風水輪流轉 現在似乎我小小的領先了你一步囉? 
 
   我過得很好 很開心很幸福
 
   也收到了你的祝福
 
   還是很感謝上天 讓我在那四年中有你
 
   也是因為有你 才會有現在的我
 
 
  
 
   
   你 要快點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