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沒想要什麼

   從來沒追著你要什麼答案

   對於你輕易可拆穿的謊言也只是笑笑當沒事

   

   感情這種事情勉強不來 我懂

   不是我喜歡你 你就非得喜歡我 我懂

   我只是要你親口對我說 說你不喜歡我 





   也許這就是你的溫柔?

   不開口就不會傷害我? 我們還能當朋友?

   傻豬頭 我沒你想的那麼脆弱

   長痛不如短痛是我一向信奉的真理

   

   我對這四年負責 對我自己負責 那你呢?

   逃也逃了四年 我不逼你 但是不是到了該面對的時候?

   還要一直逃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